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公交车上 郑欣竺
   作者:郑欣竺

  公交车上  
  鸿雁外语学校五年级  郑欣竺
  记得六岁那年的冬天,我和妈妈还有奶奶一起去买年货。我们买了很多东西,我都走累了。妈妈就哄我,说坚持一下,给我买好吃的。  
  终于把要买的都买全了,我们就去坐公交车。好不容易等来了车,上车后发现座位都坐满了。可是有一个座位很特别,是一个年轻的妇女带着一个小孩,分别坐着一个座位,还有一袋水果放在另一个座位上。见此情景,奶奶就对那妇女说:“年轻人啊,能把你的水果放在自己的身边吗?让我孙女坐在那,孩子小,走累了。”女妇女可倒好,奶奶只是这么一点请求,她到反驳起来,张口就说:“我爱放这儿,你这个老太太,有本事你拿走扔了呀,拿呀!”奶奶都求她了,可还是不行。站在一旁的妈妈就劝奶奶:“妈,没事儿的,欣竺站一会儿累不着。”那个女人以胜利者的样子稳坐在那里,就像是一只高傲的大母鸡!  
  那女人守护住了自己的座位,一个人占了三个座位,想必她的孩子也会以妈妈为荣吧。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