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风的颜色随笔
   作者:邢云飞


  风的颜色随笔  
  假如风有颜色,会是什么颜色呢?  
  也许风是蓝色的,大海,天空还有所有喜欢蓝色的物质经过它的吹拂,变成了蓝色;也许风是红色的,太阳还有所有喜欢红色的物质经过它的吹拂,变成了红色;也许风是白色的,云,雾还有所有喜欢白色的物质经过它的吹拂,变成了白色;也许风是绿色的,当春天来临它给大地换上了鲜艳的绿衣裳;也许风是黄色的,在秋天它把果实,玉米,花生染黄了……   
  风是五颜六色的,它把高粱吹红,把小草染绿,把白云画白,把大海画蓝,把太阳染红,把果实染黄,把……因为有了风的颜色,才创造了我们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  

 

小学 1 2 3:w w w . xi ao xue 1 2 3 . c o m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