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母爱如同一碗浓茶
   作者:佚名

  母爱如同一碗浓茶  

  季昌琪  

  母爱,如同一股暖流,在你不知不觉时流遍你的全身,母爱犹如一碗浓茶,清爽你的心脾。  

  尽管我明白这个道理,但是我的性格在家中一般都不会太好。  

  我在刚上小学时,不太喜欢融入班级中。有一次,老师让我们表演节目,老师认为我英语不错,就选我去参加,在家中没来得及与父母商量参不参加,就自作主张做了决定:不参加。  

  回到家中,我告诉了母亲,母亲训斥了我一顿。可是自从升了四年级以后,我的英语逐渐下降了。  

  每次回到家,我总是垂头丧气的。今天,妈妈说你考不上90分,我就会处罚你,你考上了95分,就有奖励。可是上次我考了88分,妈妈批评了我一顿。当我睡着后,妈妈与英语老师交流了,我现在比以前有进步了。  

  母爱,比山高比海深;母爱,如春风似雨露,呵护我们的成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