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乐于助人的文具们
   作者:佚名

  在学习中,我们谁也离不开文具们的帮助。画画时,需要铅笔小弟的帮助;写作文时,需要钢笔大哥的支持……这些文具像朋友,默默地为我们的学习服务着,奉献着。

  瞧!我的文具盒里也有许多文具,不过它们的长相很一般,很普通,没有漂亮的外表,也没有潇洒的风采,瘦瘦的铅笔,方正的橡皮擦。它们都特听话,特好用。每种文具都有一颗“乐于助人”的美好心灵。可不,今天进行语文五单元的考试,我那些乐于助人的好朋友――文具中学问最高的钢笔博士挺身而出。

  “刷、刷、刷……”一会儿功夫,试卷上的基础题就做完了。该做阅读题了,钢笔博士由于急性,一下子连写了两个错别字。这时,橡皮小妹见了,不待钢笔博士打招呼,她就主动蹦出来,三擦两擦就把钢笔博士犯的错给改正了。该用波浪线画比喻句了,这时,文具盒中的尺子又不声不响地走出来,为我服务。

  在它们的帮助下,那次我取得了“a”等的好成绩。当我得到老师和家长的夸奖时,我从没想到这好成绩里还有它们立下的汗马功劳呢!只认为是自己努力的后果。现在想来,我觉得自己真自私,没有它们也许就没有这样的成绩。

  平凡的文具,总是默默无闻的为我们的学习服务。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