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老师的爱是伟大的
   作者:曹资豪

  在学校,老师就像我们的父母,时时刻刻关心着我们,每当同学们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时,老师就会耐心细致的为我们讲解,直到我们弄清楚为止;每当同学生病了,老师就会陪我们去医院,使我们感到无比的温暖;每当我们遇到挫折时,老师会耐心的劝导、鼓励我们,教会我们如何做人。用《每当走过老师窗前》这首歌来形容我们的老师再合适不过了。

 

    山东淄博张店潘南小学一年级:曹资豪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