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小猫咪咪
   作者:12345678…

  小猫有一对尖尖的耳朵,听说猫的耳朵还可以辨别方向呢。小脸的中间还有着湿润的鼻子。雪白的身子,又细又长的腿,尾巴还一翘一翘的,可爱极了!

  自从小猫来了以后,我家的老鼠都失去了踪影。小猫非常的奇特,白天时,瞳孔会缩成一道狭缝。但它依然能捕捉猎物。在夜晚。瞳孔会张得很大,视觉却依然敏锐。小猫喜欢玩活动的物体,比如线团,小皮球,跳上跳下动作矫健灵敏。有一次小猫抓到一只蟑螂,小猫使出了自己的本领,这时的小猫目不转睛的坐在一旁,显得从从容容。蟑螂寻找机会想溜走,小猫却不动声色仔细观察,不过小猫总是在恰当的时候纵身一越。伸出锋利的爪子,蟑螂乖乖地投降,小猫聚精会神的玩着,几个来回,蟑螂已不能动弹了。我家有一只小猫叫花花有一天,我放学回家,花花跑到我旁边,又是叫,又

  吃完饭后,我找来一只脸盆,倒了半盆水,把花花抱到脸盆里。然后,我用自己的沐浴露,涂在花花的身上。这是第一次给花花洗澡,它又是叫,又是咬,挣扎了很久。终于,花花从我的手里挣脱我叫它出来,跑了。它带着满身的泡沫,一边跑,一边甩着身子,弄得满地是白色的泡沫。

  后来,我又把它捉了回来,强行给它洗澡。慢慢地,花花适应了用沐浴露洗澡。以后洗澡的时候,花花就会跑到我的身边,主动跳到脸盆里,洗澡。

 

    一年级:123456789012386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