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正文
在街上“跑”的鱼
   作者:nà時囗的…

  在街上“跑”的鱼
  从前有一只猫喝醉了酒,滑了一次脚,不小心掉进了波光粼粼的池塘,一条金色的鱼把它给救了上来,原来那只猫是猫族的族长,猫为了感谢鱼,感激不尽的眼神对着鱼说:鱼啊鱼,你救了我,我们猫再也不吃你们鱼了,只吃老鼠。
  就这样,一条条的鱼在路上跑。有一条聪明伶俐的一条鱼叫哆鱼琳,它在一间有情调的酒楼上遇见了猫,猫对鱼说:鱼老弟啊,现在老鼠非常狡猾,特别难捉,可不可以?哆鱼琳打住了猫的话:千万不要,我们鱼可以帮助你们猫捉鱼……
  现在鱼在也不在大街上闲逛了,而在小巷里面可以见到许许多多的鱼。也许你们不知道,老鼠最喜欢吃鱼了。我现在告诉你们鱼和猫的计划:活鱼在小巷里面装死鱼,猫在四面八方埋伏,有老鼠出来,猫就蹦出来捉住老鼠,吓得老鼠十魂不见了七魄。看,在酒楼的猫捉到了一只老鼠,高高兴兴的说:谢谢哆鱼琳,你们鱼族真的太好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