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0年上海市高考招生网上咨询活动5月8日~9日举行
   [标签: ]

2010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本科)招生网上咨询活动将于5月8日~9日举行 
 
 
      
 
2010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本科)招生志愿填报在即,为方便广大考生了解招考政策、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合理填报志愿,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组织本市35所高校和50余所外省市高校集中举行网上咨询,解答考生提问。

咨询时间: 5月8日~9日(周六、周日)9:00--16:00。

届时,考生可登录本网站、东方网()或中国教育在线(.cn" target="_blank">的一天咨询,务请考生注意,以免错过。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