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英语作文 >> 高中英语作文 >> 正文
写好英语作文的几种方法:意译法
   [标签: ]

  有的同学在写句子时,一遇见生词或不熟悉的表达,就以为是“山穷水尽”了。其实,此时我们可以设法绕开难点,在保持原意的基础上,用不同的表达方式写出来。如:

  ◎ 汤姆一直在扰乱别的孩子,我就把他撵了出去。

  tom was upsetting the otherchildren, so i showed him the door.

  ◎ 有志者事竟成。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way.

  ◎ 你可以同我们一起去或是呆在家中,悉听尊便。

  you can go with us or stay athome, whichever you choose.

  当然,同学们在写句子时千万不要拿句子去套方法,也不要拿方法去套句子。处处留心皆学问。只要加强知识的积累,一定还会有更多更好的方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