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英语作文 >> 高中英语作文 >> 正文
写好英语作文的几种方法:分析法
   [标签: ]

  指根据要表示的汉语意思,通过进行语法分析和句式判断,然后写出准确地道的英语句子。如:

  ◎ 从这个角度看,问题并不像人们一般料想的那样严重。seen in this light, the matter is not as serious as people generally suppose.

  注:分词短语作状语时,其逻辑主语应与句子主语一致,由于the matter与sec之间为被动关系,故see要用过去分词scen。

  ◎ 我没有见过他,所以说不出他的模样。

  not having met him, i cannot tell you what he is like.

  注:如果分词的动作发生在谓语动作之前,且与逻辑主语是主动关系,则用现在分词的完成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