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中考作文 >> 中考作文真题 >> 正文
2013湛江中考作文题目:活着需要什么
   [标签: ]

  您可以点击收藏此页,及时了解2013中考语文信息。

  阅读下面的文字,按提示和要求作文。

  活着需要食物和水让自己的生命得以维持,但活着不仅仅是拥有生命,巴金曾说过:“我们不是单靠吃米活着”,活着还需要学很多不同的知识来充实自己的大脑,让自己的生命与思想合并以致达到完美;活着还需要精神来支撑自己的灵魂,让自己的生命与心灵结合以致绽放精彩。

  那活着,还需要什么呢?需要爱心,需要阳光,需要艺术,需要懂得放下……

  请以“活着需要什么”为题,写一篇文章。

  提示和要求:(1)自定角度作文;(2)除诗歌外,文体自选;(3)不少于600字;

  (4)文中不要出现自己的姓名、校名。

  推荐:2012湛江中考作文题目:我把掌声送给你

     2013全国各地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更多中考作文信息请点击:中考作文频道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中考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