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中考作文 >> 中考作文指导 >> 正文
2013中考作文冲刺盲目背诵不可取
   [标签: ]

  中考语文备考复习阶段,时间紧、问题多,要想在60分的范围内提高写作分数,写作的练习就必须是高效化、条理化的。可以按照复习时间,把作文按照内容或写法分成几类,再分阶段由浅入深地练习,循序渐进。

  很多好的作文是改出来的,修改的过程就是进步的过程,切忌写“半成品”的文章。值得注意的是,个别学生开始盲目背成文或者套用成文希望备战中考,这是不可取的。

  另外,自从电脑阅卷以来,文字书写工整美观的加分已经包含在作文总分里,所以工整美观的书写更受阅卷老师的青睐。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中考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