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中考作文 >> 中考作文 >> 正文
中考满分作文600字:我最敬佩的人
   [标签: ]

在这几年学习生活中,我不仅学到了知识,还从同学们的身上学会了很多。其中,我最敬佩的人就是——学习学习委员吕秋玉。她有一头乌黑的长发,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像会说话,樱桃般的小嘴唇,就简直就是一个小公主。它不但长得漂亮,在学习上也很优秀。

我来给你讲一讲他刻苦学习的故事吧!记得有一次,老师在课堂上留了几道难题,直到下课我们也没做完。我们大家听到铃声都出去玩了,只有她在班里,我走到楼梯口,向四周望了望,他没下来,我便回去找,走到门口,我看到他正在专心致志的做题呢!一会抱头思考,一会在演算纸上算上几笔,一会又充满笑容写上答案。我叫了他好几声,他也没答应,最后她提抬头才看到我,对我说:“咦,你不是下去玩了吗?”我说:“我是上来找你的,我都喊了好几声了,你都不答应,咱们出去玩吧?”他不加思索的说:“我不出去了,题还没做完呢,你先出去吧。”我只好下了楼去,不一会就上课了,同学们陆续回到教室,我来到教室里时,看到吕秋雨的来你上挂满了笑容,我心想:他一定都做完了,哎!他可真爱学习,要是我也像他那样有这种精神就好了。我垂头丧气的回到了座位上。

事后,我想了很多,终于明白了“天才是1%的天分加上99%的努力”,只有刻苦学习,猜能学好,我很敬佩吕秋雨,是他让我明白了这个道理,她她的学习精神值得我学习!

  • 上一个中考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