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作文素材 >> 祝福短信 >> 正文
中秋节祝福语:中秋之浓情篇
   [标签: ]

  中秋节祝福语:中秋浓情篇

  1、让最圆的明月陪伴你和我,让明月传达我的心愿与祝福…祝福中秋佳节快乐,月圆人圆事事圆满!

  2、听到~想到~心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我的美好祝福已全部让你收到、中秋快乐!微笑甜甜!

  3、中秋的月亮,在窗外静静地悬着、我楞楞地看着它,仿佛它是一面明镜,你我在互相注视,互致绵绵思意和祝福:心上人中秋快乐!

  4、我的心的键盘上,等你来轻轻的敲击、天上的月,等有情人来寄望,中秋的夜晚我将明月和星星排成最美的祝福:中秋快乐!

  5、我将你的手机号码告诉了一个陌生人,他叫月老,他会在中秋月圆夜要帮我告诉你;我心思你,我心念你,我心祝你中秋快乐!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作文素材:
  • 下一个作文素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