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作文素材 >> 祝福短信 >> 正文
2013世界无烟日短信祝福
   [标签: ]

  531世界无烟日,戒掉香烟,把幸福开启,把好运串起,把开心传递。戒掉香烟,还周围一片清晰空气,还肺部一个自由呼吸,还自己一个健康身体,还生命一个蓝色天空。戒烟日快乐!

  世上无难事,只要你戒烟;闲着没啥事,还要你戒烟;今天有件事,需要你戒烟;短信说个事,劝你要戒烟!哈哈,我还在吸烟的朋友,咱们不戒不散哦!世界无烟日到了,祝你戒烟成功,一身轻松!

  纵然烟是社交的法宝,即使烟是寂寞的至交,哪怕烟是成熟的代表,然而更是健康的困扰。吸烟有害健康,今天是世界无烟日,祝你无烟快乐!

  抽着香烟云天雾地,夹着香烟花天酒地。肺部熏得灰天暗地,咳嗽起来昏天黑地。戒掉香烟清天朗地,全家从此欢天喜地。今天是世界无烟日,戒掉香烟迎接健康新天地。531世界无烟日,愿你快乐如意!

  香烟一点,寿命要减;香烟一抽,身体消瘦;香烟一冒,健康跑掉;香烟一熏,眼花头晕;香烟一来,耗费钱财。世界无烟日,为了健康和腰包,请远离香烟。

  禁止抽烟,保持空气的新鲜,拒绝吸烟,保持身体的健康,远离吸烟,保持家人的温馨,抛弃香烟,保持幸福永远,世界无烟日,愿你把烟戒掉,永远健康。

  香烟一点,健康跑远;香烟一抽,幸福全丢;香烟一吐,生命全无;香烟一戒,清新世界;香烟一扔,好运来迎;世界无烟日,拒绝香烟,拥抱健康。

  戒烟虽说不容易,有了认识就能忌,污染环境伤身体,坑了别人害自己。世界戒烟日,响应号召立做起,嗑嗑瓜子嚼嚼口香糖,时间长了烟忘记,有益健康人赞许,提升素质好口谕。

  用毅力戒掉你的烟瘾,用健康强壮你的身心,用爱心去关爱他人,用恒心帮助烟瘾人,还世界一个清新,还家人一个开心,还环境一个爽新,世界无烟日,戒掉烟瘾,还你健康。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作文素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