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作文素材 >> 祝福短信 >> 正文
七一建党节祝词
   [标签: ]

  1.在七月一日建党节来临之际,让我们高举有空必发、有收必看、有看必回的伟大旗帜,认真落实信过留声、人过留言的要求,让祝福占领你手机的每个旮旯!

  2.战争年代,党员是革命是流血牺牲;和平年代,党员是带头人是行业标兵。建党节到了,愿身为党员的你健康、快乐,贡献多多收获多多!

  3.值此建党节来临之际,请谨记党的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的重要方针,每天做到以健康为中心,快乐一点,幸福一点。最后,我以党的名义,祝你天天开心!

  4.祝你:事业发展,势不可“党”;前途似锦,锐不可“党”;身体强壮,勇不可“党”;爱情甜蜜,温柔难“党”;生活幸福,风流倜“党”!提前预祝建党节快乐!

  5.生活再大的坎儿也不比红军过雪山艰辛,人生再大的困难也不比红军过草地艰难,只要有勇气和信心,一切困难都是纸老虎。祝建党节快乐!

  6.事业发展,势不可“党”;前途似锦,锐不可“党”;身体强壮,勇不可“党”;爱情甜蜜,温柔难“党”;生活幸福,风流倜“党”!提前预祝建党节快乐!

  7.说七一,道七一,建党节里,同贺喜;思党恩,报党情,学习工作添动力;树理想,爱祖国,齐心协力奔和谐;好朋友,共祝福,生活甜蜜幸福多!

  8.送你一把勤劳的镰刀,请将忧愁割倒;送你一柄锐利的斧头,请将浮躁吓走;送你一面鲜红的旗帜,请将快乐靠拢;愿你的生活如党旗般红火:建党节快乐。

  9.送你一柄斧头,请将浮躁赶走;送你一把镰刀,请将烦恼放倒;送你一面旗帜,请将快乐驱使;愿你生活如党旗般红火,祝你建党节快乐。

  10.送您一把镰刀,请将烦恼放倒;送您一柄斧头,请将浮躁赶走;送您一面旗帜,请将快乐飘扬,愿您生活如党旗般红火,祝您建党节快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素材:
  • 下一个作文素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