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作文素材 >> 描写交通工具的作文素材 >> 正文
描写交通工具的好段
   [标签: ]

    银光闪闪的样子——我们的歼击机像打雷似的怒吼起飞,它们扬着头,翘起尾,一架跟着一架,用闪电般的速度在跑道上飞驰,一眨眼的工夫便腾空而起了。不一会儿,抬头再看,银色的飞机已经变成一个个小白点了。

    清晨,码头上的大小船只还安然停泊在岸边,偶尔有一两艘早起的机帆船嘟嘟地划皮江面疾驰而过,留下清脆的马达声,算是给这江上一天的生活奏响了序曲。于是塔船的人纷纷攘攘,汽船的吼叫声,载货汽车的喇叭声,使码头开始沸腾起来。

    海面上,巡逻艇“咕嘟咕嘟”地响着,像穿梭似的来往巡锣。炮舰破浪航行,被铁甲舰头激起的层层海涛带着银白的浪花掠过船舷,然后在艇尾汇合成汹涌的波涛,留下一条闪光的水带。

    威尼斯的小艇有二三十尺长,又窄又深,有点像独木船。船头和船稍向上翘起,像新月的样子。行动起来,轻快,灵活,仿佛像一条蛇。

    火车带着一阵巨大的轰隆声风驰电掣般地冲过来,机车喷出的一团白雾,罩住了小树丛,接着震耳的机器摩擦声。从车底卷出的疾风,吹得树丛旋转,像是被拔起来似的。

同主题文章推荐 >>>


描写交通工具的作文素材

栏目查看更多内容 >>

  • 上一个作文素材:
  • 下一个作文素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