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作文素材 >> 时事论据 >> 正文
七一建党节活动方案(四)
   [标签: ]

  一、指导思想

  本次活动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当前各项业务工作,巩固和运用先进性教育成果,深入推动"理想、责任、能力、形象"教育活动的开展。通过开展纪念活动,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努力争当"八个模范";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实现"五个能力明显提高",为构建和谐文明镇做贡献,向党的生日献礼。

  二、活动时间

  月26日(星期五)下午2点30分

  三、活动安排

  1.重温誓词。面对党旗,在镇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2.开展歌咏比赛,每一位党员都可以上台进行展示,用自己的歌声打动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演唱完毕后,由所有在场的党员进行投票,角逐出一、二、三等奖,然后镇书记给他们颁发奖品。

  3.发放纪念品

  四、活动要求

  开展好"七一"纪念活动,是我镇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支部要把"七一"纪念活动作为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加强党组织建设的重要环节来抓,要本着创新务实的科学态度,我镇会根据自身实际制定相关的计划,纳入近期工作议事日程,认真做好落实。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素材:
  • 下一个作文素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