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作文素材 >> 时事论据 >> 正文
2013年七一建党节党支部系列活动方案一
   [标签: ]

  2013年是我们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今年的7月1日,是我们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第一个建党节,是我们的党的92周年的华诞,为纪念党的92周岁华诞,深入弘扬十八大精神,我党支部特制定以下建党节活动方案:

  1、开展“党建红色宣传月”活动

  围绕歌颂祖国、歌颂改革开放,宣传广大党员在经济建设中的突出贡献,对优秀党员进行专题报道。

  每个支部至少推荐先进典型(特色经验做法,先进集体或个人)一个。

  各支部(总支部)

  征文比赛:机关支部所有党员参加,其它支部至少上报二篇

  6月6日-6月10日

  诗歌、散文征文比赛

  2、开展党建工作“回头看”活动

  每个党员对照年初党建工作的要求,对半年来党建工作进行系统梳理,总结经验、查找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不足,提出整改措施。

  6月5日前各支部将总结材料书面报委组织人事科。

  各支部(总支部)

  6月2日-6月5日

  3、组织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及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结合“适应新形势,我们怎么办”思想大讨论活动,请标记围绕“会不会科学发展,善不善于科学发展”开展献计献策活动,开展讨论,畅谈感想,书写建议等形式,解放思想,提升自我。

  每名党员都要提出具有建设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全体党员

  6月11日-6月15日

  进行传统教育(淮塔或其他教育基地)

  4、召开一次主题党课及组织党员进行党章测试

[1] [2] [3] 下一页


  • 下一个作文素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