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作文素材 >> 描写动物植物的作文素材 >> 正文
描写瓜果蔬菜的好句
   [标签: ]

  盘子里的草莓,红白相间,和谐统一,富有层次,犹如一幅名家的油画。

  刚长出的蔗芽犹如竹笋一般,外面是一层灰黑色的硬壳,像铠甲一样保护着里面的嫩芽。

  落花生的果实晒干去壳后,呈现在人们眼前的是粒粒饱满、红润、光华的果实。

  夏天,苹果树葱郁的绿叶闪闪发亮,密密层层,一个个小苹果像翡翠镶嵌在绿叶下边。

  那些“红国光”、“黄元帅”挤挤挨挨地挂在树上,躲在树叶后,露出一张张可爱的胖脸,笑迎着秋姑娘的到来。

  枣这东西随着色变,味也在变,它绿时味涩,白时味酸,及至熟了也就是红了时才色香味俱全,具备了受人喜爱的特点:甜中带酸,清香可口,还有点健胃的妙用呢。

  有几个大石榴,里面的娃娃太多太大了,挤破了屋子,开了大口,露出了水灵灵的石榴籽,似乎在对我说:“李禾,想尝尝吗?我的石榴籽可好吃啦,又甜又酸。”

  大蒜可以解毒消食,杀菌减疾。常吃大蒜可防许多疾病。大蒜是人们生活的最好伴侣。

  秋天,硕大的苹果挂满枝头,压弯了树枝,像提迷藏的孩子露出了笑脸。

  青青的杏儿,轻轻咬一下,会酸得你直流口水;等到变黄变红,就会软软的,甜甜的,略有点酸昧儿,咬一口,直沁人五脏六腑,使人陶醉,直叫人吃不够。

  秋,在葡萄架里,傻睡着,睡出一嘟噜一嘟噜汗粒子,浓缩成压弯架的一串串笑。

  藕的切口有着缕缕藕丝,似春蚕吐出的银丝一般,这使我不禁想起了“藕断丝连”这个成语来。

  那桃园的确很大,一眼望不到边;一排排矮矮的桃树上,绿叶间挂满了扁扁的桃子,像夏夜的星星一样多。

  蜜桃成熟了,它努着红扑扑的嘴巴,再配上一身小茸毛,那么好看那么可爱,像含羞的姑娘一样,低垂着头,微红着脸。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描写农作物的精美词语 描写农作物的绝妙句子 描写农作物的华彩语段
【返回 描写动物植物的作文素材 栏目列表】

  • 上一个作文素材:
  • 下一个作文素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