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作文素材 >> 描写动物植物的作文素材 >> 正文
描写家畜的好段
   [标签: ]

    我家的猫咪太胖了,浑身圆滚滚的,走起路来慢吞吞的,像个小脚老太婆。那脸,鼻梁左边是黄的,右边是黄白相间,像京剧里的小丑,真难看!

    大狼狗威胁似的对我俯低了身子,做出准备扑出的姿势,它那条青灰色的大毛尾巴向后直挺挺地平伸着,迅速地抖动着,似乎那里积聚着就要爆发的反作用力。

    黄牛奋力拉着犁,一步一个脚印地前进。它睁着两只明亮的大眼睛,注视着广阔的田野,庞大的身躯尽力往前倾,四条腿用力往后蹬。它任劳任怨,不声不响地拉犁。

    这马全身没有一根杂毛,毛色赤红,和熟透的枣一样颜色,谁见了都说是好马。那时德强还达不到它脊背高,却老想骑上跑跑。可是它的性子像把烈火,人一凑近前去,它就颤抖着鬃毛,“嘶嘶”地叫起来,如果你还不走开,它就甩蹄子踢你了。

    最好看、最热闹的要数下雨天了,那院子整个成了名副其实的猪圈。那小白猪变成了小黑猪,哼哼着满院子乱拱一气,浑身上下全是泥巴,连嘴巴上方的两个鼻孔眼儿也不见影儿了,里面全灌满了泥。


  • 上一个作文素材:
  • 下一个作文素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