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作文素材 >> 描写活动的作文素材 >> 正文
描写新事新貌的好段
   [标签: ]

    我好奇地挤进新房,只见新房里披红挂彩,彩灯闪闪烁烁,电视机、收录机、缝纫机和崭新时髦的组合家具摆满了整个房间,豪华的席梦思床上叠放着红红绿绿的绸缎被褥。这时,漂亮的新娘挽着幸福的新郎,在热烈的掌声和起哄声中走了进来。新娘真漂亮!她穿大红绒旗袍,脚登紫色高跟鞋,耳上坠着金耳环,微微卷曲的秀发自然地披散在肩头……“同喜同喜!吃糖,吃糖!”穿着焕然一新的杨二婶高兴得合不拢嘴,边说着边笑着边发喜糖。

    刚一进门,我们就迫不及待地参观起叔叔的新居来:彩电、冰箱、音响、落地扇……嚯,样样俱全,绝不亚于城里人的新居!最引人注目的是墙边的大书柜,上面摆满了书籍。我好奇地走上前去,看到里边有《农家百科大全》、《田间管理》、《家禽饲养》……还有各种杂志。“啊,书真多!”我惊叹起来。“这都是你二叔二婶看的书。他们还上什么中专呢,这么大年纪啦还上什么中专小专的,真是的……”奶奶又像不满又像炫耀地唠叨起来。这时,邻居的小伙伴们拥了进来,其中的一个抢着说:“听胖哥说,你带来很多……”“是啊,我带来一大包衣服,一大捆书……”没等小青说完,我就抢着说。“不要衣服,就要书!”也没等我说完,他们就不约而同地伸出手来,异口同声地请求说。

同主题文章推荐 >>>

描写人际交往的好句 描写人际交往的好段 描写丑恶歪风邪气的好词 描写丑恶歪风邪气的好句 描写丑恶歪风邪气的好段 描写参观的好词好句
【返回 描写活动的作文素材 栏目列表】

  • 上一个作文素材:
  • 下一个作文素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