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作文素材 >> 描写活动的作文素材 >> 正文
描写丑恶歪风邪气的好句
   [标签: ]

  局长夫人瞥了一眼那人递过来的宝石戒指,脸上紧绷的肌肉松弛下来,连连打着哈哈,说:“这事好办,小事一桩嘛!”

  张科长拿起那个厚厚的红包,摆弄了几下,放进公文包里,脸色开始“阴转晴”了。

  穿着古里古怪的“大仙”扭着身体,手中的剑劈来刺去,嘴里念叨着:“天门开呀地门开,妖魔鬼怪快躲开。”

  “呀,准!真准!”围着算命先生的那些男男女女,连连惊呼,纷纷伸过手去,请他看相。

描写丑恶歪风邪气的好句相关:

·描写参观的好词好句 ·描写参观的好段 ·描写游览的好词 ·描写游览的好句 ·描写游览的好段 
查看更多>>

描写活动的作文素材



  • 上一个作文素材:
  • 下一个作文素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