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作文素材 >> 描写活动的作文素材 >> 正文
描写参观的好词好句
   [标签: ]

好词:

  解说  说明  认识  热烈  思绪  想像  神往  动人

  气魄  介绍  气概  气势  非凡  参观观赏  感慨

  苍松翠柏  凝眸观赏  肃然起敬  仔细端详  技艺精湛

  油然而生  整装待发  兴致勃勃  缅怀先烈  古色古香

  今非昔比  形势喜人  名胜古迹  开阔视野  琳琅满目

好句:

  “哇——!好漂亮的梅花鹿呀!这么多!”看到梅花鹿涌出栅栏,我们的眼睛简直都不够用了,高兴得手舞足蹈,欢呼雀跃起来。

  我们顺着小路向观音寺走去,一路上,蝴蝶翩翩起舞,好像在给我们引路。

  秋天,长城像披上了火红的斗篷。那一棵一棵的枫树就像一个个披甲戴盔的勇士,保卫着我们祖国神圣的土地。假山中间,有一个小亭,被垂柳、白杨、青松环抱。


描写参观的好词好句相关:
·描写游览的好词 ·描写游览的好句 ·描写游览的好段 

描写活动的作文素材

栏目查看更多内容 >>

  • 上一个作文素材:
  • 下一个作文素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