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作文素材 >> 描写活动的作文素材 >> 正文
描写参观的好段
   [标签: ]

    最壮观的是百米喷泉,103个喷头从不同的角度,用不同的速度将水喷向天空,好像在湖上盛开着一朵美丽而奇特的“水晶花”。这朵花方圆百米,“花瓣”拥簇着“花蕊”,像是一串串珍珠挂在空中。一阵风吹来,“水晶花”随风飘动,在阳光的照耀下,这“花”变得五光十色、绚丽无比。

    银白色的灯柱,橙红色的灯泡,就像一个个威武的士兵,日夜守卫着这条雄伟的高架路。护栏外侧,对称地建有许多大小相同的长方形花基。花基里种着各种各样美丽的花草,迎着雨后的晨风盛开,散发出一阵阵芳香。

    我们参观了鼓楼。从外面看去,鼓楼像一座塔,楼檐上雕刻着各种花纹,楼顶上琉璃瓦闪着光。走进楼里,楼梯很陡、很高,我们上一级,膝盖就磕一下,好不容易爬上了楼顶。远远望去,绿树成荫,渠水奔流,田野无边。地平线上的山峦巍峨挺拔,祖国的山河多么美丽啊!

    我带着疑问,怀着无比好奇的心情,走进了博物馆一层大厅。此时,我如同置身于一个色彩缤纷的梦幻世界;镶嵌着各种花纹的天花板晶莹透亮,能映出人影来:几个玻璃大吊灯庄重典雅;大理石铺成的地面像水洗过一样,十分光滑,一尘不染;四周雪白的墙壁上,挂着许多星球的照片,下面还配有文字介绍。这里有土星、木星、金星……咦?那是什么?圆圆的,闪着光辉,更有趣的是它还拖着一条“尾巴”!看了它的介绍,我才知道,这是彗星。嘻,还有长“尾巴”的星,真有趣!我绕大厅转了一圈,发现这厅大极了,像个大会堂。

  描写游览的好句
描写游览的好段

【返回 描写活动的作文素材 栏目列表】

  • 上一个作文素材:
  • 下一个作文素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