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作文素材 >> 描写季节的作文素材 >> 正文
描写春的好段
   [标签: ]

【初春】:

    小路上,春之少女矫健地走着,盈盈地笑着,她挥舞着万条丝线,忙碌而又愉快地为大地纺织鹅黄、淡绿的春装。瞧呀,小草偷偷地萌芽破土,柳树渐渐地抖开丝絮,白杨大方地舒展新叶,杏花也开出洁白和粉红的大花团。

【阳春】:

    春天正展示出它全部明媚的景色,各种花草树木的芬芳扑鼻而来。那里,一群群蜜蜂在飞舞,飘散着花粉的空气也随着蜜蜂的翅膀轻轻地颤动、飞翔。远处一座杏树园开满了花,像是轻云,又如白雪。来自南方的斑尾林鸠在咕咕、咕咕地歌唱。

【春江水暖鸭先知】:

    春天,结在河上的冰融化了,河边的小草变绿了,杨树光秃秃的枝头上有了指甲大小的小嫩叶,万物都苏醒了。永定河边最活跃的要数鸭子,赶鸭子的人把它们带到河边,它们便一个个扑通扑通地跳下水去。憋闷了一冬天的小鸭子在水里玩得真高兴。一会排成队一齐游来游去,好像在举行游泳比赛;一会一个个把头扎进水中,然后又抬起来,抖动全身,把水掀得浪花四溅,真活泼呀!

【黄花迎春】:

    在远处绿叶间,出现了一个黄点。我好奇地向那黄点奔去。那黄点逐渐清晰了。啊!是迎春花!我十分欣喜。只见春风拂过它那金黄色的笑靥,在温暖的晨风中轻轻地摇曳着。它在春的怀抱中是那么娇艳,那么生机勃勃!


描写春的好段相关:
·描写初春的好句 ·描写春的好词 

描写季节的作文素材

栏目查看更多内容 >>

  • 上一个作文素材:
  • 下一个作文素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