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作文素材 >> 描写景观的作文素材 >> 正文
描写街巷道路的好句
   [标签: ]

  一盏盏玉兰球型组合灯,将柏油路面照得水雾蒙蒙,行人稀少,偶尔有辆出租小汽车沙沙地驶过。

  水淋淋的马路,像一条闪闪发光的绸带,在初夏的绿阴中轻轻地飘向前方。

  大雨洗过的路面,映着银色的路灯,仿佛是一片透明的水晶世界。

  远远近近的街灯已经亮了,起先像一个个暗红色的水果盘,渐渐变成了明晃晃的大银球。

  夜晚,站在高楼上远眺,南京路好像一望无际的、被珍珠琥珀装饰起来的灯海。

  街道两旁,槐树枝繁叶茂,仿佛撑开了一把把绿色的大伞,搭成一个连绵不断的遮阳棚,使行人走在林阴道上,舒适凉爽。

  那些在绿阴遮掩下的街灯,像淡绿的葡萄,放着柔和诱人的光辉。

描写街巷道路的好句相关:


【返回 描写景观的作文素材 栏目列表】

  • 上一个作文素材:
  • 下一个作文素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