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作文素材 >> 描写景观的作文素材 >> 正文
描写街巷道路的好段
   [标签: ]

    老街像一条准备冬眠的蛇,懒洋洋地蛰伏在小镇中心腹地,贯穿东西。老街有一千多米长,四五米宽,曲曲折折。整条街用鹅卵石铺成,形态各异,石头光滑清洁,异常美丽。街面中间隆起,两边低凹,下雨时,水流向两边,人走在街上鞋也不会湿。两边是单檐二层木板小楼,建于清代,仿造宋代民居样式,十分古朴。

    这街道在平常本来是很清静的,但现在忽然热闹起来了,街中间聚集了一大群人,具有各样的身材,穿着各种的衣服,有着各样的面孔,层层密密地围成了一个大圈子。站在后面的人,都伸出颈项,好像要尽力使他们的身体立刻长高几尺:而侥幸站在前面的人,又似乎拼命要扩大自己的身体,恐怕他们看见的景象,被后面的人偷看去一般。在这样你推我,我挤你的竞争中,又夹杂着从许多口里吐出来的话语。这街道确实是热闹起来了。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查看更多>>

描写景观的作文素材



  • 上一个作文素材:
  • 下一个作文素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