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作文素材 >> 描写景观的作文素材 >> 正文
描写城市建筑的好段
   [标签: ]

    电信大楼坐落在市区最繁华的黄金地段解放中街,是目前我市最高的一座大楼,它足足有二十一层。我们来到大楼前,望着高耸入云的大楼,不禁脱口而出:“呀,好高哇!”

    登览万春亭环顾远眺,只见南面故宫的金色琉璃瓦顶,笼罩在淡淡的烟雾中,西面的白塔似一只白玉瓶,北面的亚运新村高楼林立……

    商业街的房子,建造得颇具特色。庙宇般小巧玲珑的平房,砖木结构的楼房,飞檐挑角,镂花窗棂,别具匠心。店面呈圆、方、菱、扇等形状,古色古香。就连小小的招牌也十分讲究,设置合理,落落大方。


  • 上一个作文素材:
  • 下一个作文素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