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作文素材 >> 描写气象的作文素材 >> 正文
描写太阳的好段
   [标签: ]

描写【日出】:

    太阳离开地平线了,红彤彤的,仿佛是一块光焰夺目的玛瑙盘,缓缓地向上移动。红日周围,霞光尽染无余。那轻舒漫卷的云朵,好似身着红装的少女,正在翩翩起舞。

描写【朝阳】:

    早晨的太阳,像牛车的轱辘那么大,像熔化的铁汁一样艳红,带着喷薄四射的光芒,坐在东方的岭脊上,用手撩开了轻纱似的薄雾。

描写【夕阳】:

    火红的太阳落进水里了,平平稳稳地躺着,像个红脸娃,全身发着红光,四处散开着的绿水,像一张松软平滑的床,轻轻地托住了它。绿绿的塘水托着红红的夕阳,婀娜多姿的垂柳依依向水,多美的一幅画啊!  


更多关于描写太阳的好段的文章 >>
描写骄阳的好句 | 描写日出的好句 | 描写太阳的好词 |

描写气象的作文素材

栏目查看更多内容 >>

  • 上一个作文素材:
  • 下一个作文素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