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作文素材 >> 描写气象的作文素材 >> 正文
描写日出的好句
   [标签: ]

    太阳升起来了,伴着牧歌跳出了地平线,那万道霞光透过云隙照在一望无垠的大草原上,为这片宽广的原野铺上了一层金辉。

    太阳猛地一跳,蹦出了海面,霎时间,那辽阔无垠的天空和大海,一下子就布满了耀眼的金光。

    太阳慢慢地透过云霞,露出了早已胀得通红的脸庞,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张望着大地。

    金灿灿的朝晖,渐渐染红了东方的天际,高高的黄山主峰被灿烂的云霞染成一片绯红。

    太阳刚刚升上山头,被几片鲜红的朝霞掩映着,阳光从云缝里照射下来,像无数条巨龙喷吐着金色的瀑布。

同主题文章推荐 >>>


查看更多>>

描写气象的作文素材



  • 上一个作文素材:
  • 下一个作文素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