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作文素材 >> 描写气象的作文素材 >> 正文
描写星星的华彩语段
   [标签: ]

    满天的小星斗,它尽着自己的力量,把点点滴滴的光芒融会在一起。虽然不如太阳那么辉煌,也不如月亮那么清澈,但它们梦幻般的光也洒到人间,把大地变成了一个奇异的世界,诱发着人们的探索的欲望。
   
    夏天的星星就像顽皮的孩子一般逗人喜爱。它们有的会跑到老远的地方,好像躲在纱帐里跟我们捉迷藏,使人只能看见一个朦胧的影子;有的活像一个怕羞的小女孩,闪着明亮的眼睛,躲在一个角落,在偷看着什么似的;有的天真活泼地扮着鬼脸不停地朝我们眨眼睛。
   
    星星闪烁不定,就像一只只淘气、幼稚,然而又充满神秘、智慧的眼睛:也像宝石一样嵌在天上,更像粒粒珍珠闪着光芒。它们好像在捉迷藏,东躲西藏、时隐时现,弄得我眼花缭乱。
   
    如今在海上,每晚和繁星相对,我把它们认得很熟了。我躺在舱面上,仰望天空。深蓝色的天空里悬着无数半明半暗的星。船在动; 星也在动,它们是这样低,真是摇摇欲坠呢!渐渐地,我的眼睛模糊了,我好像看见无数萤火虫在我的周围飞舞。海上的夜是柔和的,是静寂的,是梦幻的。我望着那许多认识的星,我仿佛看见它们在对我眨眼,我仿佛听见它们在小声说话。这时,我忘记了一切。在星的怀抱中,我微笑着,我沉睡着。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小孩子,现在睡在母亲的怀里了。

  • 上一个作文素材:
  • 下一个作文素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