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作文素材 >> 描写人物的作文素材 >> 正文
描写惊惧的好段
   [标签: ]

  大道上,一个人影也没有,只有月亮伴随着小虎子回家。小虎子向前后左右望了望,周围黑洞洞的,他心里渐渐打起小鼓来。他站住了,望望四周,摸摸红领巾,学着解放军叔叔走路的样子,一边向前迈着大步,一边鼓励自己:“不怕!”走着走着,他想起刚才看的电影里敲梆老头被害的情景,呀!那夜也是这样黑,那坏人的黑影,使人胆寒的凶器在他眼前闪现。他望了望月亮,皎洁的月光,此时也仿佛变得寒森森的了。虎子的心一下子“怦怦”地猛跳起来,额上渗出了冷汗,脚步越来越快,渐渐地飞跑起来。他一边跑,一边说:“我不怕!我不怕!我……”大滴大滴的汗水洒落一路。

  我生来胆子就小。晚上妈妈常上夜班,爸爸是警察,值夜班,留下我在家好害怕。我一个人默默地坐在屋里,不敢开门出去玩。有时屋顶“沙沙”作响,像是老鼠在啃天花板,又像是楼上掉下东西来。听到这声音,不知道是什么响声,我就会不由自主地浑身打冷战。遇上刮风下雨,打雷闪电,门窗被风吹得“砰砰”直响时,我就用被子蒙住脑袋,大气也不敢出,想到故事里鬼神来到之前,总要刮风,我就极力安慰自己:世界上没有鬼,别害怕,别害怕……

  进了手术室,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铺着白色床单的手术台。我穿着白色的病号衣,仰卧在手术台上。房顶上挂着白色的无影灯,医生、护士站在一边。他们都穿着白色的手术衣,戴着白色的帽子,微微擎起的双手戴着一双透明的橡皮手套。啊!一切都是白色的。我似乎被笼罩在一个白色的世界之中。手术室里散发出阵阵刺鼻的药气味,使人感到害怕。


描写惊惧的好段相关:
·描写憎恶的好词好句好段 ·描写激动的好词好句好段 ·描写希望渴望盼望的好词 ·描写希望渴望盼望的好句 ·描写希望渴望盼望的好段 

描写人物的作文素材

栏目查看更多内容 >>

  • 上一个作文素材:
  • 下一个作文素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