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作文素材 >> 描写人物的作文素材 >> 正文
描写希望渴望盼望的好段
   [标签: ]

    期待,是涌浪泛掌的白鹅,是笔走龙蛇的群山,是时间老人赐予你奋发的长鞭。只要你青春勃发的心,竖着一根期待的弦,你的一生就如激越舒缓的乐章,直至永远。
   
    登过黄山的人都知道山上有个地方挂着很多大大小小的锁,那锁都是八方游客心怀美好心愿锁上去的。据说恋人在这条链子上锁一把锁就可以地久天长白头偕老,于是这条祝福链上悬挂着太多的希望。
   
    铁源提笔给这些相识与不相识的“亲人们”回信了。他觉得一双双明亮含情的眸子仿佛在眼前凝视着他,此刻他有千言万语涌向笔端。他觉得,人们期待于他的,不仅仅是一封封热情的回信,更希望他写出更新更美好的歌曲来!战友们的殷切希望激励他不停息地向前奋进。
   
    这位马来西亚著名橡胶园主的掌上明珠,少年时代读了方志敏的《可爱的中国》,被书中以饱蘸热血的笔墨所讴歌的祖国母亲所深深吸引。她深深爱慕着中华大地这个“天姿玉质的美人”,小小心灵,渴望着回到祖国的怀抱。她18岁回国以后,使她倔强的性格变得更加刚毅。
   
    绿茵茵的草地天鹅绒般柔软舒适,人们躺在草地上,仰望着无垠的苍穹。草原的夏夜是令人迷恋的,白天的暑热消失了,空气清醇。一种思绪,一种情感在这辽阔的草原上荡漾开来,对爱情的渴望,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像一束浓浓的月光照在人们心头。.在这群星璀璨的天空拥抱下,一种纯净而温馨的情感像水一样把人们紧紧地围绕起来。
>>更多同主题文章 描写希望渴望盼望的好段

查看更多>>

描写人物的作文素材



  • 上一个作文素材:
  • 下一个作文素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