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作文素材 >> 描写自然风光的作文素材 >> 正文
描写小溪泉水的好句
   [标签: ]

  泉水犹如一曲美妙而神奇的电子音乐,弹着琴,唱着歌,充满活力,无比欢畅,奔向远方。

  泉水日夜不息地从山缝中淅出,涓涓滴滴,汇成细小的清流,从乱石丛中穿过,从山崖上跌落,曲曲弯弯,流淌在杂草和荆棘丛生的坎坷的山岩之间。

  小溪就像一条缀满闪光宝石的飘带,深深扎在富饶而美丽的土地上。

  峡谷中的溪水真像长出了翅膀,飞上山头,变成千百个大喷壶,浇灌着一片片庄稼。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查看更多>>

描写自然风光的作文素材



  • 上一个作文素材:
  • 下一个作文素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