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作文素材 >> 描写自然风光的作文素材 >> 正文
描写大海的好句
   [标签: ]

  那朵朵白云不知是浮在天上,还是飘在海面上;那片片白帆,不知是飘在海面上,还是滑动在天幕上。天水之间,微波茫茫。

  你瞧,金色的沙滩,静静地躺着;碧绿的海水轻轻地拍打着沙石,像是一遍遍亲切的问候。

  船尾排出的浪花,似一朵朵蘑菇,像一处处喷泉,向后涌去,也像一条路,一条浪花之路。

   卷起的雪白浪花,像顽皮的孩子贪婪地舔着平滑的沙滩;又慢慢地退去,像羞怯的少女轻轻拉动着拖地的长裙。

  海,不是风平浪静的池塘,不是流水丁冬的河溪,海就是海,有一条跳动不息的脉搏,有一腔奔流不止的热血。

  月光下的海水被波涛和狂风蹂躏着,似满地碎银。前浪引后浪,后浪推前浪,浪拍云,云吞浪,绞成一团。你撞我,我碰你,化作水烟细沫整个大海顿时变成一个万马奔腾、金鼓齐鸣的战场。

  黄昏的海边是那么迷人,她就好像一个含情脉脉的新娘披上金光闪闪的礼服,黄澄澄的海滩是婚礼的点缀品,椰树是她的证婚人,鸟儿是婚礼的宾客,海浪冲击在岩石上,奏出了一首结婚进行曲。

  海总是这样,一浪下去,马上又会有一浪上来,日复一日不知疲倦地向前、向前……尽管她会被岸一次一次推回,但她仍然在向着她的目标与理想锲而不舍地追求着,因为她拥有广阔的胸怀。

  刚刚还像雄狮一样怒吼着的大海,立刻变得安静起来,仿佛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慢慢地,向大海深处退去。

  大海多么迷人,然而大海是千变万化的,它也有发怒的时候,有时咆哮如雷,后浪猛击前浪,犹如千军万马在怒吼……可怕极了!

  海水满盈盈的,照在夕阳之下,浪涛像顽皮的小孩似的跳跃不定,水面上一片金光。 


  • 上一个作文素材:
  • 下一个作文素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