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作文素材 >> 名人故事 >> 正文
父爱故事:一种父爱,两种闲愁
   [标签: ]

  利川山区的天气,一向以来都是比较凉爽,可是近几天,天气异样,多云,阴,晴间多云,多云,间晴。空气里,总有一丝郁闷没有化开;天上是灰蒙蒙的,仿佛也压抑着,等待着,发泄情绪的机会。

  “看来,还有雷雨下”老金坐在门前小竹凳子上,一面就着香椿芽啃馒头,一面望着通往市里的公路。

  这里是齐跃山脚下,一股山泉水流至他的脚边。但他愁眉紧锁,心事重重,也没想挪挪地方,或者动动脚。

  一辆黑色桑塔拉开到他的面前,泉水溅到了他的身上。

  “老金,想什么心事?”一个肥胖的中年男子走下车来。

  “为孩子的学费发愁么!”老金抬起头来,立刻大叫起来:“唉呀,是苏哥回来了!”他连忙站了起来,拿了另外一小竹凳子。

  苏哥在小凳子上小心翼翼地坐下了,他生怕自己的笨重身材压倒了凳子。

  “苏哥今日怎么有空回来?”

  “回来看看孩子奶奶啊。几年没回来了,过年也只打过几个电话!唉!”

  “哦”,老金点头说:“也是!不过伯母精神一直很好!”

  “托老金的福啊!”

  儿时的伙伴几年不见,无话可说。

  沉默。

  “老金,看起来,你在为孩子的学费发愁,是哪个孩子?”

  老金从屋子里拿出花生,两位儿时的伙伴开始边吃边聊!

  “唉,女儿考上了北大,儿子考上军校,这学费,让我愁死了。”

  “孩子考上大学,是件高兴的事,学费么,再想办法。没必要如此烦恼吧?”

  “唉,无法可想,两个同一年考上的,你要我如何?总不能去偷啊。”

  苏哥说:“我来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素材:
  • 下一个作文素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