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作文素材 >> 描写生活用品的作文素材 >> 正文
描写玩具的华彩语段
   [标签: ]

  “小狮子狗”可真神气!圆圆的脑袋上,一对黄色的小耳朵警惕地竖着;玲珑的小面孔上,嵌着一双黑色的眼睛。平时,它的嘴总是威严地闭着,但是,只要在它的肚子里装上电池,一按开关,它就一边走一边“汪汪”地叫起来。“小狮子狗”全身雪白,没有一根杂毛,那条有意思的小尾巴总是向上翘着,显得很得意。在它的脖子上,还有一条蓝色的丝带,那是我给它系上的。它经过我这番打扮,变得更加神气了。

  这个“不倒翁”是个小女孩,她有一头金黄色的头发,一双像蓝宝石一样的眼睛,眼眉长长的,嘟着一张粉红色的小嘴。她穿着一件用缎面做的衣裙,肩上还有蝴蝶形的图案,领边向下垂着,那白色的裙子下面还有一圈美丽的花边。她的脖子上围着一条红色的项链,手中拿着块小手帕,手帕上有用红线绣成的“友谊”二字。你轻轻地把她向后推,她的左手就向后,身体也向后倾,右手却向前伸,就像一位漂亮的仙女正在翩翩起舞。你把她推倒,她马上又会爬起来。她有坚强的意志,无论如何也不肯倒下,就像一位不怕困难的勇士。

  打开它腹部的白色长方形小盖,内装两节二号电池,再把黄色开关往上一推,一只活泼可爱、神气活现的小狗立刻出现在你的面前。把它放在桌子上,它便大摇大摆地走起来。它不但会走,而且还会叫呢!每隔一会儿,它的前腿就左一摇右一摆,然后慢慢地向上抬一下,嘴里还不住地汪汪直叫,好像一个玩累了的小孩在向妈妈要吃的。每天放学回家写完作业,我总要抱起小狗玩一会儿。就连晚上睡觉,我也舍不得放下它。这是一只用塑料薄膜做成的梅花鹿,看上去非常鲜艳。它的鹿角像两根树枝插在脑袋上。一双又黑又大的圆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前方,仿佛正在看着什么。耳朵歪斜着,仿佛在倾听着周围的动静。一张小小的嘴巴微微张开,好像要和我说话。梅花鹿的背上印满了白黑带灰的斑纹,美丽极了。它的四条细长的腿稳稳地站着。它还有一条短短的尾巴哩。我非常喜欢这只可爱的梅花鹿,常常与它逗乐。我把它的后腿一捏,它就会吱吱地叫起来,好像在为我唱歌。这时,我有说不出的高兴。

  布娃娃身高大约两尺半,上身穿着一件漂亮的罩衣,上面是一朵朵美丽的玫瑰花;下身穿着一条雪白的裤子。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双玻璃球般的大眼睛,乌黑透亮,炯炯有神。她噘着一张红红的小嘴,翘着高高的鼻子,那红扑扑的脸上,充满了稚气。金黄色的头发上戴着一顶淡黄色的太阳帽,一对黄色的小辫子一摇起来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素材:
  • 下一个作文素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