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作文素材 >> 描写生活用品的作文素材 >> 正文
描写乐器的好句
   [标签: ]

  琴身是粉红色的,琴盖儿上面画着四朵竞相开放的牡丹花,牡丹花的周围还画有五线谱织成的彩带。

  打开小钢琴的上盖,可看到里面画着醒目的五线谱图案,中间有一个小支柱,能把琴盖顶住,掀起下面的键盘盖,便可以看到十八个洁白的琴键。

  钢琴的上部呈波浪形,底部由三条“小腿”支撑着,多么雅致的小钢琴啊!

  棕黑色的古筝琴身闪闪发亮,由细到粗整齐地排列着二十一根琴弦,用手轻轻一拨,就发出像流水一样的声音,真是妙极了。

  古筝是中国古代的乐器之冠,它的声音优美动听,但是演奏的难度也大。


【返回 描写生活用品的作文素材 栏目列表】

  • 上一个作文素材:
  • 下一个作文素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