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读后感 >> 正文
文明后感
   [标签: ]

  在这一个繁荣昌盛的社会里,需要更多文明的公民来维持这一份繁荣与昌盛,所以大家会经常见到到处的公告栏上,都贴着领导号召和提倡文明、礼仪、公德的通知。实质上,全国都在建设文明城市的活动,这是一种良好的风范。领导在这其中起了一种带头的作用,是个需要学习的榜样。目的是想让我们有这种文明的意识,让这把“文明火”在我们心中熊熊烈火地燃烧起来,激起我们的文明之心。一个人的文明素质会影响了一个国家的整体水平,因为我们是国家的一份子,我们的一切与国家息息相关。就好像为国家增添美誉,就是在自己脸上贴“金子”。

  所以我们应该响应提倡,努力建设全国文明城市,让国家成为一个闻名中外的“礼仪之国”。

 

    广东江门蓬江区江门华侨中学初二:陈思敏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文明后感 的作文

  • 关于文明的作文:《文明美德伴我成
  • 关于文明的作文:《文明美德伴我成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