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质的欲望,虚荣的诱惑,是人们迷失的重大原因,许多可贵的才华与可能有的成就都在这种诱惑下断送?”   这是罗兰的一句名言,讽刺了那些由于意志不坚定而断送了自己的目标与前……
读《走向海洋》有感  [2012-11-20]
这是一张以海洋为主题元素的封面:远处,海天相接。在苍茫蔚蓝的海中,两只海豚互相追逐嬉戏,溅起朵朵浪花;放眼望去,一艘帆船迎风起航;碧蓝的空中,海鸥勇敢地在海面上翻飞盘旋…&hell……
从那天开始  [2012-11-20]
哪天,是他生命的一次转折,是他生命中记忆最深的一天,也许那一天已然改变了他的命运。   今年夏天,我迷恋上一个叫快乐向前冲的节目,节目录制在济南,去参加比赛非常多,但是他的模样印在了我记忆的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