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读书笔记 >> 正文
珍惜幸福
   [标签: ]

  现在才发现,幸福其实也很简单,真的,简单得令人咋舌。

  记得那天,天气很热。我的额头上、鼻尖、颈上的汗不时往下流。衣服早已湿透了,紧帖在我身上。同桌羡慕地说;***,你好幸福哦!恩?我被这句没头没脑的话闷住了。什么幸福?你会流那么多汗呀!我同桌叹气的说;哎,不管天气多热,我总是流不出汗来。看到别人汗流浃背,我就羡慕,觉得这些人好幸福哦!

  啊—?我目瞪口呆。有谁会想到,流汗是一件幸福的事,有谁会想到,流汗居然也被当成一种渴望。

  我用指尖钻来鼻尖的几点汗珠,哦,它可包含着幸福!不会流汗的人也许正祈祷着哪一天也能从自己脸上钻来这样一颗‘珍珠’。是的,我是幸福的。因为我拥有了许多人渴望的东西——我有一个温馨和睦的家,比孤儿幸福;我能够在校求学,别失学的孩子幸福;我能够跑着唱着用双眼去看世界,比残疾人幸福。我是多么幸福啊!

  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因为每个人都拥有着别人没有而有渴望的东西。那些拥有的东西在自己眼里常常是微不足道的,因为‘有了’,所以觉得这是与生俱来的,是理所当然的。可那些自己没有而别人已有的却总被认为是最好的。其实,你所羡慕的那些东西在拥有者看来也是不值一提的,说不定,他也正艳羡着你,艳羡着你毫不在意的拥有。

  由此看来,我们该珍惜的幸福真的太多了,可以说,我们拥有的,都是我们的幸福。幸福就这么简单,也就这么朴素,带着一颗满足的心生活,人生就总是这么幸福。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