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读书笔记 >> 正文
珍惜年华
   [标签: ]

  那天我在书上看到一句话,它说一个人成功了会忘记很多东西,我当时在想,那为什么我依然是吊儿郎当只是年龄增加了却依旧忘记了很多东西呢?

  有些事物太沉着,就不容易轻言说出。沉淀在心底,人生就多了重量。

  都是这样的,年少的我们总是等待长大。幼稚地以为长大了就不会有这么多烦恼,却不知道那些烦恼并没有消失,而是被更大的困惑所吞噬。你会想念么?那个站在凤凰树下支着单车微笑的等待你那个男孩子,我是真的想念。那个在深夜里陪我猜想面目末测未来的女孩子。

  每个人。每个人都这样,无论他是不是有着这么的传奇人生,都会在某一段时间盛大地开放着。

  即使有一天,我们依然继续做着平淡无奇的人。

  那若有若无,在清闲的时候才忽然钻出的微妙情感。

  一直没有在意过它,它也从来没有消失过,而你也知道,它不会一直存在。

  可是依然年轻,即使现在的我们还是那么年轻。

  我们很少联系,也很少见面。因为彼此都是少话题的人。这样倔强的性格什么时候才能不再那么倔呢?

  你开始认真的规划你的未来。我也将重新走完我还未走完的旅程。

  不对你说起怀念,也不说想念。那美好的青春经过了,没有遗憾不舍。为彼此留下念想就已经弥足珍贵。

  你对我说出的话,我有的记得,有的也就这么忘记了,还有的只留下模糊的轮廓,再也没有办法重新复述。偶而想起来的,怀恋起来的。那也就只是那么一瞬间的事情。床头上面放着的相册里有着快要毕业的时候和很多很多的同学一起的合影照片。我笑得一脸灿烂。而你站在人群中的那小小的角落里一脸僵硬的傻摸样

  那时候真美好

  美好得让人珍惜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