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读书笔记 >> 正文
小草的生命
   [标签: ]

  在残雪尚未融尽之时,在午后的让人有点困意的阳光里,在寒冷里揉进几丝温湿的风里,一棵小草从湿漉漉的黑土地里,刚探出嫩绿的尖尖的小脑袋,就接受了腊梅的祝福,那让小草醉心的笑颜美丽,欣慰而舒畅。??

  长吧,在墙角田头,在路沿坡地,在山麓河畔,向着萧萧瑟瑟的古苍穹,迎着乍暖乍寒,乍缓乍急的二月风,使着奶劲地拉长希望,挣脱冬天的拥抱冬天的最后温柔的诱惑,让起伏的山冈,陡立的峭壁,辽远的平原和许多的一大块一小块的被忽视被遗忘的旮旮旯旯,被春天的色彩刷一遍而百媚俱生。?

  长吧,向天空靠近,向太阳靠近。太阳是心中的爱神,金色的光线赋予美丽的爱情。以向上的,纷垂的姿势,以裹着雾气挂着露珠的娇弱之躯,储存爱的希望,爱的透明,爱的温暖,爱的源泉,长成大地太阳的光芒。??

  长吧,从绵绵细雨的忧郁里,从风的鼓动风的热望里,冲出一个新的时代,长出一片喜悦,一片豪情,一片诗意,一片灿然,让没有路的地方延展绿意,让没有绿意的荒漠萌动渴望,让无人知晓的寒地窥见灵魂。?

  长吧,辽远地,苍郁地,沉寂地,潇洒地长出一个全新的世界,让大地和一切能作证的生灵,证明你的生命最旺盛最顽强。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