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读书笔记 >> 正文
寻找三叶草的幸福
   [标签: ]

  传说中的三叶草有着诗一般的含义:三叶草的第一片叶子代表了乞求,第二片叶子代表了希望,第三片是爱情,而那万中无一的第四片叶子,则代表了幸福……

  无意间听到了韩红的《天亮了》,没有流行歌曲的火暴,没有轻音乐的柔和,没有《死了都要爱》般撕心裂肺,没有《命运》一般无奈。不经意间,眼角有咸咸的液体流出,为什麽会心酸呢?我一度顽强的收回泪水,一度顽强的思考这个问题。

  几日前,再度听到韩红的《天亮了》,看到了一个真实的爱,那种对生的渴望。曾有一个十分白痴的问题:如果,你母亲和你女友掉到水中,你会先救谁?答案有2个;可若问题反过来,你掉进了河里,你母亲和你女友谁会先救你?答案只有,仅有一个,你的母亲。

  《天亮了》讲述了一对夫妇在生死瞬间,不加思考的把生的机会让给了儿子,他们企求上天给儿子生的希望,希望儿子幸福,只可惜,着一切他们无法看到,他们能做的只有个儿子生的希望,儿子的爱情,幸福他们无从知道。也许3岁的儿子还想向往常一样牵着爸妈的手上街,等着妈妈下班回家,把爸爸当马骑,听妈妈的摇篮曲睡觉,用自己的小脸蹭爸爸满是胡子的脸蛋……

  忧伤的三叶草,请告诉我你那生死一瞬的第5片,母亲是含笑走的,那一刻她最为幸福,快乐;忧伤的三叶草,请带去我的祝福,告诉她,我一直很快乐,我一直努力的扬起嘴角……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