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读书笔记 >> 正文
   [标签: ]

  一张淡粉色的公主睡床,大大的写字台上放着一张灰黑色的电脑,雪一样白的墙壁上挂着二十几寸的照片,整间房间被收拾的一尘不染,看似单调却又不失淡。雅接近黄昏,橙红色的残阳染红了半边天,偶有微风吹过,那在落地窗前的天蓝色窗帘也随着风摇摆,空气中漂浮着一种淡淡的栀子花香,让人的心也不由得柔软起来。这便是我的房间,我的家虽不大,但却透着一种特有的温馨。

  记得小的时候,我和同学闹了别扭,因为我胆子小,身高也不如人家,就被她打了一下,那天,我几乎是哭着跑回家,本以为爸爸妈妈会怪我,可看到的却是他们慈祥的笑脸。她们在我的房间中开导我,逗我笑,晚上,陪我在落地窗前数星星,数着数着,我的眼角流下了一滴晶的泪,顺着脸颊流到口中却是甜的,我体会到了家的温暖。

  记得有一次,我的考试成绩并不理想,当晚我失眠了,我觉得很内疚,就像暴风雨前的宁静,前一秒看似风平浪静,后一秒却是波涛汹涌。第二天早晨,当我低着头,红着脸,告诉妈妈我的成绩时,预想中的打骂,呵斥并没有如期而至的传来,取而代之的是那双充满母爱又慈祥的眼,她拉我到电脑桌前坐下,开始和我分析考试失利的原因,她的唇干裂了,她的喉咙嘶哑了,她都不管不顾。那种晶莹的液体再一次用上眼眶,那是感激的泪,是世界上比一切一切都幸福的泪。

  家,是温暖的代名词,是温馨的代名词,是包含一切爱的代名词。家是最能容纳你的地方,不论你是好是坏,调皮或可爱。当我们的翅膀还没有长硬,长全,不能在空中任意翱翔的时候,家才是最温暖的港湾!

  沈阳实验中学初二 李俊娇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