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读书笔记 >> 正文
告别童年
   [标签: ]

  我们都要长大,告别那个不想告别的童年。

  告别童年那片单纯的小嫩叶。童年拥有成人世界里没有的难能可贵的单纯,那张充满稚气的可爱的脸,那双天真无邪的眼睛,那无法掩饰童真的笑容,所有的简单的单纯都将保留在那个无法回来的童年,我在想。

  告别童年那只自由的小鸟。听邻居的大哥哥说,长大了就很难像童年那么自由了呵!童年的我们,就像一只翱翔在蓝天中的小鸟,无拘无束,多么快乐!如风铃串串的笑声回荡在天空中!长大了呢,会不会像童年那样?呵呵。

  告别童年的所有所有。

  我们都要长大,去面对未知数的未来,在告别童年之后。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