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读书笔记 >> 正文
飞过的痕迹
   [标签: ]

  天上飞过的,不一定都是鸟;但飞过天空的鸟,一定会留下属于自己的痕迹。

  ——题记

  晃眼半,却是物事人非,这半年里,我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事;遇到了林林总总的人,回想起来,却是眼泪和欢笑。

  记得我曾把泪含在眼里,却迟迟不肯落下的情景;记得我曾躲在角落,任风吹雨打的情景;记得我曾蒙在被子里,泪流了一面。无须质疑,这拨动心弦的情景是酸辛的,痛苦的。

  记得我曾微微的笑过;记得我曾在不大的操场上笑得前伏后仰;记得我曾和同学一起笑得天昏地暗。无须质疑,这开满微笑的花朵的情景是幸福上午,快乐的。

  记得只是回忆,梦想却在远方。

  对于一只为了理想而不断展翅飞翔在天空的鸟儿来说,回忆是美好的,梦想却是痛苦的。

  不是梦想很痛苦,而是追求梦想的路太苦太苦。

  面队生活压力,只须怀着一份抛弃太多浮躁后的平静的心,去感受,去倾听,去拥有一份“海纳百川”的宽容。

  梦已不在遥远。不管留没有留下痕迹,我已飞过。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