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读书笔记 >> 正文
果实的随想
   [标签: ]

  果实,这是个多么广泛的词语啊!然而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着不同的果实。

  在农民伯伯的眼中,果实实在是太普通不过了,他们在春季播种,每天都为它们浇水,施肥……到了秋高气爽的季节时,农民们就会高高兴兴地去收回它们的果实,他们并不知道,这些果实也是他们勤劳的回报。当我走到果园中,放眼望去--红通通的苹果压弯了枝头;黄澄澄的大梨像葫芦一样,悬挂在树枝上;一串串紫溜溜,绿莹莹的葡萄挂在葡萄藤上,像一串串大珍珠,使人搀言欲滴……当我得知这是农民伯伯一颗一颗种下去的时候,心中便起了敬佩之心。这种敬佩之心也是农民伯伯用双手得到的果实。

  在我的眼中,果实是什么?这使我陷入了深深的思考……

  我走在人群稀攘的大街上,找不到答案,于是我走向了寂寥无人的小路上,抬头望着幽蓝而又深邃的天空,心中不禁颤抖了一下,原来,我已是初二的学生了。前面的路将是中考,高考……而现在,我的果实是什么?是那些写着100分的考卷吗?还是老师一句句赞扬的话……

  其实很简单,对于我,对于每一个学生来说,高考的试卷才是我们最后的果实,在人生的奋战中,这个果实是我们一生中永远的食物。

  世界上的一切都是公平的,上帝不会偏爱某个人,幸福也不是命运能够决定的,一切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如果你尽了最大的努力,上帝就会把最好的果实给你。唯一不变的真理是:只要付出了,就一定会有回报。这便是生活中的勤奋的果实。

  果实虽然平凡,但我们应该相信,每个人的果实都是最美好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