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读书笔记 >> 正文
幸福随笔
   [标签: ]

  其实大家的生活都不容易,谁不想要幸福?然而幸福不是毛毛雨,未必能均匀的洒在每一个人的头上。如果你有幸淋了点幸福的雨,你不要声张。大家就以为每一个人都一样也就心情平静生活平静。假如你被这幸福的毛毛雨冲昏了头脑,并约来了不幸的人来分享你的幸福,他们自然也会陪你笑一笑,说几句恭喜的话。可是他们转过身回家去带走那未必是你的幸福你的快乐。

  有时候你的幸福只是参照物,是一只贸然的手无意的提起了别人还没有开的那一壶;有时侯,你的幸福又是一个准时报点的闹钟,闹嚷嚷的提醒人家那隐忍的疼痛。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